当前位置:

湖南慈利:9辆货车满载42吨爱心物资驰援河南!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全江玲 朱晓敏 编辑:胡小红 2021-07-25 01:02:43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0724230120.jpg

装满爱心物资的货车。

微信图片_20210724230112.jpg

此次共筹集42吨价值55万余元的蔬菜、水果、矿泉水、衣物等爱心物资,定向用于支援河南省卫辉市抗洪救灾。

微信图片_20210724230106.jpg

“河南加油、河南加油!”祝福的声音响彻慈利街头。

微信图片_20210724230047.jpg

出发!

红网时刻记者 全江玲 通讯员 朱晓敏 联合报道

“河南加油、河南加油!” 洪灾无情,人间有爱。 7月24日,祝福的声音响彻慈利街头,满载42吨爱心物资的9辆货车从湖南省慈利县城区出发驶往河南省卫辉市,将历时10多个小时,预计25日早晨7时左右送达。

“在得知卫辉市灾情严重,急需蔬菜、干粮等生活物资后,我们立即联系了卫辉市人民政府,并召集爱心人士连夜前往常德桥南批发市场及几家大型超市采购物资,希望尽到自己的微薄之力帮助灾区人民顺利渡过难关。”湖南华盛里商管公司负责人左国伟说。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慈利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志愿者筹集了15万余元的爱心物资及1.5万元爱心捐款,并抽调10名志愿者组成救援队,帮助救灾。”慈利县义工协会会长吴猛在得知驰援卫辉市的消息后,立即筹备参与其中。

据悉,湖南华盛里商管公司及慈利县义工协会分别组织号召社会各界爱心企业、爱心人士及志愿者伸出援手,共筹集42吨价值55万余元的蔬菜、水果、矿泉水、衣物等爱心物资,定向用于支援河南省卫辉市抗洪救灾。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全江玲 朱晓敏

编辑:胡小红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7/25/970118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