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资兴大道北延段施工方迎战酷暑抢工期

来源:资兴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欧阳雨桐 编辑:姜姿 2021-07-28 09:38:55
时刻新闻
—分享—

727环城北路项目.jpg

资兴大道北延段道路一期工程长1.08公里,从晋兴路连接环城北路,该项目于2020年4月底开工,预计今年10月前完工,目前施工方组织人员正迎战酷暑抢抓工期,确保项目顺利完工。

7月27日下午3点半,室外温度已达39度,在资兴大道北延段施工现场,施工人员正忙着道路管网与路面结构层的施工。挖掘机、运输车配合运输土方,一片热火朝天的建设场景。7月以来,资兴一直处于晴热高温天气,工程进入抢工期抓进度的阶段,一线的建设者们错时施工,全力以赴战高温、斗酷暑,为尽早实现通车抢抓进度。

资兴大道北延段工程土石方大、运距长一直是困扰施工方的两大难题,面对横亘在眼前的大山,施工方通过增加车辆、设备、人员与资金的投入,保质保量地完成了前期工作。

“目前工程预计完成了百分之九十五,现在正在施工的是我们道路的管网,雨污管网及我们路面结构层的施工。”资兴大道北延段道路工程一期总工程师代芝军说。

资兴大道北延段道路的拉通将有力扩大城区、带动公路沿线村组的发展,施工方将充分考虑工程特点和难点,确保实现施工所坚持的安全、质量、进度和现场管理等目标。“通过我们抢抓晴天的工作计划,确保十月一号全面通车。”代芝军说。(资兴市融媒体中心 欧阳雨桐)

来源:资兴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欧阳雨桐

编辑:姜姿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7/28/971001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