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党代表风采丨何红文:保持党员初心 更好服务群众

来源:资兴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袁勇杰 黄珊珊 编辑:姜姿 2021-07-27 20:39:26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0727163429.jpg

在即将召开的资兴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的党代表中,有许多的党代表来自基层,他们在不同岗位上,发挥党员的先进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践行着党员的初心使命。来自湖南省顺丰速运有限公司资兴市东江西路营业点的何红文,就是参加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的一名党代表。作为快递行业的党员,他是片区居民们都信赖的快递员,无论春夏秋冬、严寒酷暑,他都以吃苦耐劳的精神兢兢业业做好本职工作。

为了让片区群众能及时收到包裹,从早上七点半开始,何红文就与同事们来到工作岗位。经过分拣后,何红文将自己负责片区内的快递装上三轮车,准备送货。“旺季是到十一月份之后开始,到来年的三月份,现在是淡季,货还是相对比较少的。”何红文说。

微信图片_20210727163406.jpg

何红文是一名退伍军人,退役后曾从事过销售、普工等职业,直到6年前才加入快递行业成为一名快递员。何红文负责的是大件包裹的投递,大件包裹投递是个力气活,一天下来,何红文至少要投递上千斤重的快递件。“有一天下午,除了工厂的件和散货件,还送了6套空调,其中还有一套立式空调,全部要给客户送到楼上去的,热天送货是相当辛苦的。”何红文说。

微信图片_20210727163433.jpg

尽管工作比较辛苦,但何红文都会尽职尽责地将快递按客户要求送达。热情的服务态度,也得到了片区群众的认可。“党的宗旨就是为人民服务。作为党员,我想的就是,在如何把自己的本职工作做好的前提下,更好地为大家服务。”何红文说。

完成了上午的投递任务后,何红文赶到市会议中心做核酸检测,为参加党代会做准备。"心里还是蛮紧张,也蛮激动的,希望这次党代会能顺利召开,资兴在新的市委(市政府)班子领导下,越走越好!"何红文说。(资兴市融媒体中心 袁勇杰 黄珊珊)

来源:资兴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袁勇杰 黄珊珊

编辑:姜姿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7/28/971006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