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资兴市对东江老大桥进行“体检”

来源:红网时刻 作者:邵科 王勇进 杨兴 编辑:章杰飞 2021-07-28 21:27:57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1.jpg

资兴市组织专业桥梁检测机构对东江老大桥进行质量检查。

红网时刻7月28日讯(通讯员 邵科 王勇进 杨兴)近日,资兴市组织专业桥梁检测机构对国道G357线资兴境内东江老大桥进行“体检”,及时发现和消除公路桥梁隐患,提升桥梁养护与安全管理水平。

在检测现场,相关工作人员按照桥梁检测技术规范要求,利用桥梁专业检测车辆、钢尺等作业器具和仪器,对公路桥梁的安全技术状况、结构使用情况、运行状况和技术水平进行全方位检查;同时检测机构提出了桥梁运行维护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养护建议等。资兴市对桥梁信息进行了汇总完善、分类整理,为今后的桥梁养护、危桥改造决策提供全面而准确的第一手资料。

近年来,资兴市始终将公路桥梁安全作为公路行业的红线、底线来抓,每年安排专项资金用于组织专业检测机构和专业技术人员定期对全市各类桥梁进行检测,力求对桥梁安全隐患做到早发现,早预防。目前,资兴市桥梁管养正规有序,桥梁安全形势总体可控。

来源:红网时刻

作者:邵科 王勇进 杨兴

编辑:章杰飞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7/28/971533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