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肩负使命 怀揣民意 雁峰党代表向大会报到

来源:红网 作者:谢桥徕 蒋 楠 编辑:蒋楠 2021-07-29 18:41:30
时刻新闻
—分享—

来自衡阳市雁峰区各条战线的党代表们,满怀豪情地向大会报到。

红网时刻衡阳7月29日讯(通讯员 谢桥徕 记者 蒋楠)7月29日上午,来自衡阳市雁峰区各条战线的党代表们,肩负着全区党员干部的重托,满载着全区人民群众的期盼,精神奕奕,步履铿锵,满怀豪情地向大会报到。

报到现场,井然有序。在工作人员的指引下,党代表们有序排队签到、填写疫情防控调查表和承诺书、领取会议资料,有条不紊地办理报到手续。

代表们心系民生、怀揣民意,捎来了人民群众的呼声和心声。他们互相交流探讨各自的建议和共同关注的焦点问题,点赞雁峰近年来经济社会发展成果,畅谈雁峰区未来发展蓝图,对即将举行的大会充满期待。

近年来,雁峰区坚持教育优先发展战略,深化教育改革,优化校园布局,义务教育质量监测工作获全国优秀。教育系统代表张谊在办理完报到手续说,“我很期待我们雁峰教育能在这次党大会后,有更进一步提升,这也是我们党对社情民意的深刻把握,也顺应了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来自雁峰街道的代表曾向前认为,“雁峰区发展来势很好、未来可期,我仔细研读了这次党代会报告,它对我们未来发展确立了方向,定位非常准确,措施非常得力,作为一位党代表,作为一位雁峰人,有信心将我们雁峰的事业干得更好。”

代表们将在接下来三天的会议中,凝聚智慧力量,积极建言献策,为打造“一核四新”新雁峰,建设高质量发展、高品质生活、高效能治理的现代化新雁峰贡献力量。

来源:红网

作者:谢桥徕 蒋 楠

编辑:蒋楠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7/29/971909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