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八旬老人中暑晕倒在高速,路管员烈日下救助守护

来源:红网 作者:李赛凤 编辑:江雪 2021-07-30 14:01:4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7月30日讯(记者 李赛凤 实习生 姜亚男 通讯员 周进)“快来救人,龙琅高速东往西方向这里路肩带上有个老人晕倒。”7月27日上午,湖南高速集团娄底分公司涟源北路产大队的工作人员接到过往司机电话求助后,紧急赶往现场时,发现老人已经神志不清,脸上还有磕碰后留下的血迹。为避免扩大伤情,工作人员第一时间向高速交警、110、120等部门报警求助;同时,用自己的制服给老人遮挡烈日,扇风降温,减少老人痛苦,并请求最近的收费站送来饮用水,帮助老人解暑。

随后,高速交警和120救护车赶到现场,路产队员协助医护人员将老人抬上救护车,并护送至涟源人民医院进行救治。为尽快找到老人家属,路产队员配合高速交警联系到了附近的龙塘镇、安平镇的镇领导,请他们发动村组群众帮忙寻找。“都怪我们大意,今天如果没有你们,后果真的不敢想!”直到下午三点左右,终于在安平镇金峰村找到了老人的儿女,两名路产队员这才放心离开。

工作人员现场处置。

来源:红网

作者:李赛凤

编辑:江雪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7/30/972057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