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工商大学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 潘锦 张高阳 编辑:彭笑予 2021-08-02 17:34:16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3.png

湖南工商大学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红网时刻8月2日讯(通讯员 张高阳 记者 潘锦)近日,湖南工商大学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会议。校党委书记陈晓红院士,副校长刘国权、甘德健,校纪委书记何隆德,副校长易棉阳出席。

会议传达了省教育厅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及相关二级单位负责人分别介绍了校园疫情防控相关工作情况,并围绕面临的问题进行了讨论,提出了具体的解决办法和建议。

校党委书记陈晓红院士要求,要严格按照省教育厅关于疫情防控的工作要求,学校一把手亲自抓、负总责,各二级单位主要负责人亲自抓、靠前指挥,落实24小时值班制度,落实责任到人;要实行校园“封闭式”管理,加强校门管控,对校园进出人员进行“两码、一测、一登记、一问询”,学校师生要佩戴校园卡,校园建设项目施工人员等校内其他人员要出示学校发放的临时通行证,校外人员进入校园必须由学校工作人员证实身份后接入;要落实学校师生健康“日报告”“零报告”制度,假期在校的学生无特殊情况不出校,如确需出校必须严格执行请假手续,师生尽量减少跨省出行;要做好对假期在校的师生进行核酸检测的准备工作,立即启动对校园建设项目施工人员进行核酸检测;要做好随时应对突发情况的准备工作,师生一旦发现自己的健康码、行程卡变为红码或黄码,必须第一时间报告学校并尽快就医;要提前做好疫情防控物资的储备工作;要加强纪检督察工作,强化纪律保障,对校园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全过程、全方位检查督促。

来源:红网

作者: 潘锦 张高阳

编辑:彭笑予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8/02/973355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