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零陵:督促“四小”行业严格开展“双码一证”查验

来源:红网 作者:万杨 编辑:陈小婷 2021-08-02 15:08:0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8月2日讯(通讯员 万杨)自7月28日以来,零陵区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紧锣密鼓,组织卫生监督员在辖区内公共场所“四小”行业经营单位开展了新一轮“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疫情防控卫生监督工作。

微信图片_20210730202005.jpg

此次监督重点要求“四小”行业开展查验健康绿码、行程码、疫苗接种证,特别是住宿行业,要求其严格落实新冠疫情常态化防控措施,询问每一位住客行程史。同时检查了住宿行业落实科学佩戴口罩、测温验码等工作落实情况,并在微信工作群内对防控工作不到位的酒店、民宿等商户进行通报批评。截至7月30日,共监督商户60余家,下达立即整改意见书20余份。

卫生监督人员再次提醒大家:慎重出行,持续关注国内外疫情发展动态;如非必需,不要前往中、高风险地区; 非必要不出境、不聚集,不要前往境外和国内中高风险地区旅行或出差;理解、配合和支持防疫工作,持续做好个人防护,严格自觉保持“勤洗手、常通风、少聚集、一米线”等良好卫生习惯。

来源:红网

作者:万杨

编辑:陈小婷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8/02/973391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