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古丈县高望界:打好疫情防控“三张牌”

来源:古丈新闻网 作者:陈丹丹 编辑:龙代军 2021-08-02 18:58:1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客户端8月2日讯(通讯员 陈丹丹)面对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高望界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局、高望界国有林场迅速反应,7月31日,及时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统筹安排组织工作专班,联合社区工作人员等多方力量,全力做好机关院落及责任区防疫工作,形成双联双包有序防疫局面,多措并举将疫情防控工作抓紧抓实抓细,打好疫情防控“三张牌”。

1.jpg

广泛宣传,打好“暖心提示牌”。针对责任区,开展测体温、戴口罩、亮双码、消杀等工作。通过疫情防控宣传车入村广播宣传、抽调人员值班值守倡导、电子显示屏滚动播放防疫要点等宣传方式,引导广大居民科学防疫,自觉做到少出门、不串门、不扎堆、不聚集,不信谣不传谣。

2.jpg

全面摸排,打好“群防群控牌”。在保证志愿者自身安全防护的基础上,通过与社区联动协同,齐心协力入户摸排来自中高风险地区疫情较重地区和境外疫区人员数据,及时完成信息上报,全面阻断疫情传播,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3.jpg

强化督导,打好“城区全员检测牌”。严格贯彻落实“不漏一户、不漏一人”的要求,统一组织干部职工及时完成核酸检测,除在外人员,目前65人已完成核酸检测;同时,组织志愿者上门动员辖区群众进行核酸检测。

据悉,高望界已组织志愿者在高望界小区、古丈县民族大市场出入口等区域落实入户排查、双联双包、值班值守等工作。下一步,高望界将进一步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用实际行动诠释党员的初心和使命,履职尽责,全身心投入到疫情防控阻击战,筑牢疫情防控安全堡垒。

来源:古丈新闻网

作者:陈丹丹

编辑:龙代军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8/02/973489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