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青年力量!省荣军医院组建崇军青年突击队 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李璐 夏文颖 孟芷如 李俊 编辑:彭笑予 2021-08-04 15:56:34
时刻新闻
—分享—

傲游浏览器截图20210804115242副本.jpg

崇军青年突击队部分成员合影。

傲游浏览器截图20210804115256副本.jpg

崇军青年突击队队员们正在加班加点进行核酸检测。

红网时刻8月4日讯(记者 李璐 夏文颖 实习生 孟芷如 通讯员 李俊)为响应积极投身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号召,日前,湖南省荣军医院广大青年干部职工在医院党委的领导下,第一时间组建祟军青年突击队,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工作。

7月31日,团省委、省青联、省学联、省少工委联合发出《关于积极投身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倡议书》,号召广大青年朋友立即行动起来,落实省委、省政府和团中央有关要求,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工作,为坚决遏制疫情扩散,打赢防控硬仗贡献青春力量。省荣军医院组建的这支祟军青年突击队,也成为医院战“疫”军团的重要力量。

“我年轻,我报名!”1999年出生的刘艳霞,是崇军青年突击队的年轻成员,当得知医院需要承担核酸检测任务时,她主动报名到发热门诊工作。

同样报名的还有怀孕4个月的检验科医师于子真,领导和同事们都曾劝她注意休息,她却坚持和大家一样,坚守在工作岗位,“我也要为疫情防控出力,忙活着心里更踏实。”

省荣军医院护士长钱珊表示,疫情突如其来,核酸检测需求量大增。“抗疫就是与时间赛跑,我们要尽最大的努力满足大家愿检尽检、应检尽检的核酸检测需求。”截至目前,工作人员加班加点,已累计完成5100余人的核酸检测任务,日均检测900多人次。

来源:红网

作者:李璐 夏文颖 孟芷如 李俊

编辑:彭笑予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8/04/974211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