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抗疫一线丨临澧县太浮镇:构筑群防群治严密防线 同心战疫情

来源:红网 作者:黎鑫 编辑:彭笑予 2021-08-04 15:53:47
时刻新闻
—分享—

1.jpg

镇村党员干部穿上红马甲,走上街头,宣传疫情防控政策和疫苗接种相关知识。

红网时刻8月4日讯(记者 黎鑫)“你们辛苦啦,我带了一箱冰水过来,天气太热了,记得多喝水。”8月4日上午,常德市临澧县太浮镇陈二铺街道疫情防控宣传点,村民谢峰放下水便大步离开,他希望自己的小小举动能够给值班干部和志愿者带去一丝清凉。

面对新一轮新冠疫情,太浮镇党委政府按照上级要求部署迅速行动,在重要交通路口设置宣传点,实行24小时值班值守。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值守人员对来往的车辆、人群严格执行测体温、查验“两码”等信息审查工作,向过往群众发放疫情防控政策知识宣传单页,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举措。

镇村的党员干部也穿上红马甲,走上街头,张贴“四查一戴”宣传单页,劝阻群众聚集;上门入户向群众宣传疫情防控政策和疫苗接种相关知识;向经营商家宣传“四查一戴”政策,对外来人员进行登记排查管控。 

“疫情发生以来,我们广泛宣传发动、强化工作落实,在全镇迅速形成‘全民参与、众志成城’的良好局面,构筑群防群治的严密防线,同心战疫情。”太浮镇镇长肖锋说。

来源:红网

作者:黎鑫

编辑:彭笑予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8/04/974220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