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鼓区市场监管局责令两家药店停业整改

来源:红网 作者:彭小杰 王敏 编辑:蒋楠 2021-08-04 15:17:44
时刻新闻
—分享—

衡阳市石鼓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在对辖区药店开展疫情防控工作督查。

红网时刻衡阳8月4日讯(通讯员 彭小杰 记者 王敏)“进店人员必须测量体温,‘四类药品’销售登记信息必须记录清楚、完整!”8月2日,衡阳市石鼓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在对辖区药店开展疫情防控工作督查时,发现两家药店疫情防控措施不力,执法人员当即做出了停业整改的行政强制措施。

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仍严峻复杂。7月31日以来,石鼓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全员出动、多措并举,加强对农贸市场、大型餐饮店、茶楼、药店等重点场所疫情防控落实情况督查,要求全面落实戴口罩、验双码、测体温等疫情防控措施;加强“湘冷链”追溯系统使用情况督查,要求冷链食品经营户严格落实“三专三证四不得”要求;要求全区111家药店发挥哨点作用,做好“四类药品”(止咳、退热、抗病毒、抗生素)的台账登记,对已售“四类药品”进行网报,对未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的严肃查处。

下一步,石鼓区市场监管局将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督促各经营单位落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从严查处市场主体未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和防疫物资乱涨价销售等行为,切实维护人民群众健康安全,保障社会大局稳定。

来源:红网

作者:彭小杰 王敏

编辑:蒋楠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8/04/974241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