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古丈县:企业捐赠暖人心 齐心协力抗疫情

来源:红网 作者:张皎 杨杰 叶子静 编辑:吴思静 2021-08-05 14:57:4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8月5日讯(通讯员 杨杰 叶子静)新冠疫情防控牵动着古丈县各界人士的心。8月4日,古丈县古阳镇组织政府干部开展了“抗疫有我”的献爱心捐款活动,仅当天就收到干部捐款22791元,这笔捐款将全部用于为生活困难群众购买生活物资。此外,古阳镇还收到古丈县11家爱心企业、社会组织和个人名义捐赠的物资和款项。一个个爱心的接力,体现了人间大爱,这些党员干部和社会各界的爱心人士共同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了自己的一份力量。

一颗爱心,真情帮扶

为确保爱心捐赠物资第一时间分发给居民,古阳镇第一时间组织党员干部和志愿者分配打包物资,迅速将160公斤新鲜蔬菜、100公斤鲜肉、1000公斤大米、40桶食用油等生活物资打包装袋,一一送到100户生活困难群众家中。在前期摸排中社区干部发现一位独居的小学生,社区工作人员特意为他准备了熟食,还不忘叮嘱他在家注意安全,如果有困难就跟社区的工作人员联系。在基层防控阵地中,各方力量汇聚于此,一同发力打好“全垒打”,不惧风雨、连续作战、坚守一线。

越是危难时刻,越显责任担当,党员干部、基层工作者和志愿者挺身逆行、社会各界无私奉献,万众一心,没有翻不过的山;心手相牵,没有跨不过的坎。相信全镇人民上下一条心,一定能打赢这场抗击疫情攻坚战!

来源:红网

作者:张皎 杨杰 叶子静

编辑:吴思静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8/05/974664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