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刘非到涟钢检查疫情防控工作并进行现场办公: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工作重中之重

来源:红网 作者:邹武雄 彭敏 编辑:杨雁霞 2021-08-05 21:00:08
时刻新闻
—分享—

刘非到涟钢检查疫情防控工作并进行现场办公

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工作重中之重

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工作

曾超群参加

红网时刻娄底8月5日讯(通讯员 邹武雄 彭敏)8月5日,娄底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非到华菱涟钢调研,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重要指示精神,检查企业疫情防控工作。他强调,涟钢既是全市人数最多、流动性最大的单位,又是全市经济的“压舱石”,要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重要指示精神,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企业生产经营持续稳定。娄底市委副书记、代理市长曾超群参加。

市领导方建荣、何锋、胡忠威,华菱涟钢主要负责人肖尊湖、成沛祥等参加。

刘非、曾超群一行深入华菱涟钢高端家电用2#镀锌线现场检查,了解企业防疫工作落实情况,听取防疫专家组对华菱涟钢疫情防控工作检查情况汇报。

刘非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重要指示精神。他指出,去年面对突发新冠疫情,华菱涟钢边抗疫边生产,没有发生一例感染病例,在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方面,积累了丰富经验,取得了令人佩服的“双胜利”。近期,国内疫情仍具不确定性,必须引起高度重视。涟钢是全市人数最多、流动性最大的单位,人流物流往来频繁,一旦防控不力,对涟钢本身和对全市的影响是难以估量的。涟钢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重要指示精神,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坚决克服松懈麻痹思想,激活去年疫情防控好的做法,按照联防联控机制工作要求,全面排查完善各环节防控措施,以疫情防控的稳定,确保生产经营良好发展态势。

刘非强调,要从严从紧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号召全体员工及家属,务必做好自身防护,保持戴口罩等好的习惯,持续推进疫苗接种工作,坚持特殊时期非必要不出行不聚集。要加强对员工身体状况监测检查,加强进出人员管控,一旦出现异常情况,立即采取隔离等措施,并报告市指挥部。要守牢外防输入关,特别是对项目建设外来施工队伍、物流车辆、司机和外出销售人员等要加强管理,严格落实防控各项措施。

随后,刘非、曾超群召开现场办公会,对涟钢提出需要市里解决的问题逐一进行研究,提出明确解决意见。

来源:红网

作者:邹武雄 彭敏

编辑:杨雁霞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8/05/974902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