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古丈县:邓晓东带队督导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古丈新闻网 作者: 袁江 编辑:李彪 2021-08-08 16:15:2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客户端8月8日讯(通讯员 袁江)8月7日下午,省、州、县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结束后,中共古丈县委书记邓晓东,县领导胡丕宇、向青山及应急、住建、消防救援和相关乡镇的主要负责人、分管领导、安全生产管理人员深入高铁进站路暨站前广场项目、古罗大道项目和县民族大市场等地督导安全生产工作。

1.jpg

在高铁进站路暨站前广场项目施工现场,邓晓东指出:高铁进站路暨站前广场项目是湖南省重点交通设施建设项目,在抓施工建设进度的同时,统筹精心抓实抓细安全生产工作的各项环节,丝毫不能麻痹大意酿成“大祸”,作为企业必须时刻警钟长鸣,抓铁有痕。

2.jpg

在县民族大市场,邓晓东强调:抓好高温时期消防安全尤为重要,民族大市场是省、州今年挂牌督办的重大消防安全隐患之一,虽然加快了推进治理工作进度,但仍然存在重大消防安全风险。在未撤除前要牢牢管控住安全风险,细致排查治理安全隐患,严防消防火灾事故发生。

3.jpg

在古罗大道,邓晓东严厉指正:存在重大安全风险的该停的必须停、该关的必须关、该管控的必须管控、该封的必须查封,监管部门适时跟踪巡查,对不落实行政指令的实施行政处罚和行政强制措施,这是红线也是底线。

邓晓东强调:当前正值酷暑高温期、换届集中期、生产建设高峰期、旱涝转换和森林防火紧张期、疫情防控关键期,安全生产形势复杂严峻,责任重于泰山。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的思想,牢固树立“隐患就是事故”理念,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抓牢抓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坚决守牢安全生产红线。

来源:古丈新闻网

作者: 袁江

编辑:李彪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8/08/975716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