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雁峰区:部署疫情防控暨加快推进疫苗接种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尹维龙 高曙光 蒋 楠 编辑:蒋楠 2021-08-09 16:24:03
时刻新闻
—分享—

8月7日上午,衡阳市雁峰区召开疫情防控暨加快推进疫苗接种工作九条措施部署会。

红网时刻衡阳8月9日讯(通讯员 尹维龙 高曙光 记者 蒋楠)8月7日上午,衡阳市雁峰区召开疫情防控暨加快推进疫苗接种工作九条措施部署会。雁峰区委书记王燕出席活动并讲话,区委副书记、代理区长谢韬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了《关于加快推进疫苗接种工作的九条措施》,对疫情防控和疫苗接种工作进行了全面安排部署,参会县级领导、各镇街道主要负责人就推进“九条措施”落实落地进行了发言。

王燕要求,要充分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形势的严峻性,树立疫情就在身边的紧迫感。要肩负起保家卫民的使命,从严防控,坚守一条底线,始终把疫情防控当做最重要的政治工作推进,自觉落实“四方责任”,把好把实人防、物防、技防三道关口,盯牢盯住重点场所,做细做深市民疫情意识、责任意识和法律意识,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

王燕表示,疫苗接种是当前的硬任务,要加快进度、多管齐下、联防联动、科学精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要压紧压实各镇街疫情防控工作,所有的县级领导要沉入一线督导工作,区直各相关部门要全天候指导基层,镇街道、村社区要实行轮流值班制,纪委监委要从严问责,真正把疫情防控和疫苗接种各项工作任务和措施落到实处,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要关心关怀,通过表彰一批疫情防控先进集体和个人,进一步增强防疫防控的凝聚力,全力打好疫苗接种攻坚战,织牢织密疫情防控网,全力构筑人民群众安全屏障。


来源:红网

作者:尹维龙 高曙光 蒋 楠

编辑:蒋楠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8/09/976145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