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雁峰推进社区疫苗接种及疫情防控工作 为一线工作人员送“清凉”

来源:红网 作者:谢桥徕 蒋 楠 编辑:蒋楠 2021-08-09 16:24:00
时刻新闻
—分享—

衡阳市雁峰区委副书记、代理区长谢韬(右二)先后深入黄茶岭街道幸福社区、白沙村督导疫苗接种及疫情防控工作。

红网时刻衡阳8月9日讯(通讯员 谢桥徕 记者 蒋楠)8月8日上午,衡阳市雁峰区委副书记、代理区长谢韬先后深入黄茶岭街道幸福社区、白沙村督导疫苗接种及疫情防控工作,看望慰问一线工作人员,并为他们送上牛奶、水果等清凉物资。

“您好,师院西校区方舱接种点有北京科兴的疫苗了,请您携带身份证抓紧时间去接种。”在幸福社区,区政府办以及社区工作人员正在加班加点录入数据、拨打电话,发动社区老年人及15—17岁人群接种疫苗,现场工作氛围紧张而有序。

谢韬对连续奋战的一线工作人员表示亲切问候,对他们“舍小家、顾大家”奉献精神表示衷心的感谢。在现场查看台账资料和听取汇报后,他对社区疫苗接种和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他强调,大家要矢志不渝听党话、跟党走,继续合理安排轮班值守,挨家挨户上门发动,做好辖区各类人员摸底、数据更新、精准分类工作,全面掌握接种情况,切实做到底子清、情况明,确保老年人及15—17岁人群“应接尽接、不漏一人”;要时刻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坚决克服厌战情绪、侥幸心理,切实增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责任感,以高效的执行力,确保各项疫情防控措施落到实处,为全区营造一个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当天上午,谢韬还到天马山街道就信访维稳工作进行了专题调度。

来源:红网

作者:谢桥徕 蒋 楠

编辑:蒋楠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8/09/976146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