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祁阳召开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邓钦友 编辑:陈小婷 2021-08-10 08:43:2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8月10日讯(通讯员 邓钦友)8月9日上午,祁阳市组织召开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小平,市领导彭国锋、吴东涛、周贞霖及相关成员单位负责人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镇(街道)在各分会场收看收听会议实况。

会议通报了近期有关督查情况、传达了上级相关会议精神,并安排部署下阶段疫情防控工作。黎家坪镇就疫苗接种、市文旅广体局就行业疫情防控作典型发言。

陈小平指出,全市各部门要时刻绷紧思想之弦,切实扛牢政治责任,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要求,将疫情防控作为当前最重要的政治任务来落实。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全市上下要充分认识当前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继续发扬连续作战、决战到底的工作作风,将常态化防控继续摆在工作首位,加强宣传教育力度,严把重点部位管控。要把广播电视、网络、村村响等平台充分利用起来,教育引导群众减少外出,减少人员聚集,加强自身防护,织密织牢防控网络,强化社区、村镇网格化管理,严格中高风险地区入祁返祁人员的管控,同时要持续做好疫苗接种工作。全市上下要以慎终如始、毫不放松的态度,抓实抓细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邓钦友

编辑:陈小婷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8/10/976333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