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视频丨常德桃源男子拒不配合检测还殴打防疫工作人员,拘留!

来源:红网常德站 作者:印思颖 杜四友 王小萱 编辑:郑江晖 2021-08-10 14:44:22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0810142558.jpg

男子被拘留。

红网时刻常德8月10日讯(通讯员 印思颖 杜四友 视频剪辑 王小萱)8月9日,常德市桃源县公安局漳江派出所查处一起殴打防疫工作人员案件,抓获违法人员苏某。

8月9日上午8时许,漳江派出所接到报警:辖区某菜市场内一防疫工作人员被人打伤。民警到达现场时,打人者已逃离。周边群众对疫情期间不配合检测还打伤防疫工作人员表示十分愤慨,强烈要求民警为防疫工作者讨回公道。

通过走访调查,民警确定了打人者苏某的身份信息,并在其家中将其抓获。经查,苏某进出市场时,市场防疫工作人员要求查看其健康码,苏某认为防疫人员故意刁难他,不仅出言辱骂防疫工作人员,还动手将一名工作人员打伤。

苏某对殴打防疫工作人员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目前,苏某因殴打他人被公安机关依法行政拘留7日。

来源:红网常德站

作者:印思颖 杜四友 王小萱

编辑:郑江晖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8/10/976501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