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爱心冰箱”现身吉首城区 免费冰水为高温工作者消暑

来源:红网 作者: 向力 编辑:杨姝 2021-08-11 17:29:5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湘西8月11日讯(通讯员 向力)三伏天酷暑难当,高温工作者能有免费冰水消暑是十分幸福的一件事。关爱户外高温工作者,彰显的是一座城市的文明,体现的是一座城市应有的温度。

图片1.marked.png

爱心冰箱全城派送。

8月10日-11日,FM106湘西人民广播电台携手爱心企业瑞邦·红枫香山,将首批近20个“爱心加油站”冰箱投放到吉首城区至湘西高新区沿线部分爱心商家店内,为途经的交警同志、环卫工人、城管同志、快递员、外卖小哥等高温工作者免费提供冰水。

图片2.marked.png

投放“爱心加油站”冰箱。

图片3.marked.png

摆放冰水。

目前虽然高温暂时“熄火”,但仍然属于夏天。对于在高温酷暑下挥汗如雨的工作者来说,这无疑是及时雨。“爱心加油站”冰箱一上线,就受到了大家欢迎。

图片4.marked.png

环卫工领取冰水。

环卫工人杨银兴负责乾州建新路一带的保洁工作,最长一天要工作14个小时以上。她坦言,由于保洁范围大,很多时候带着水壶又不方便开展工作,忙起来很多时候都顾不上喝水。现在有了这个爱心冰箱喝水方便多了,杨银兴取完水一边连声道谢,一边不忘把这个好消息告诉在周边的同事。

“冰箱要是缺水了,我们就会及时投放补充,保证在高温期间不断水。活动一直将持续至9月30日。”爱心企业工作人员刘旒表示。

一个集体带动一群人,以小爱汇大爱。接下来,爱心企业还会继续投放“爱心加油站”冰箱,并积极对接环卫、交警、城管、快递等单位负责人,将“爱心加油站”活动告知高温工作者们;“爱心加油站”摆放点商家也会对周边的高温工作者进行宣传,为奋战在高温一线的最美工作者带来一丝清凉。

附:首批爱心加油站名单

湘西高新区片区

圆兴石化加油站(湘西高新区三炮台对面)、约克中央空调(湘西高新区国盛商业广场)、湘西职院体育馆疫苗接种方舱。

乾州片区

二四五队电信营业厅(245队尚客优酒店右侧)、俏香妹土特产(乾州火车南站入口处)、红枫香山展厅(世纪广场西入口,榕域国际酒店旁),盛世豪庭乐焙滋店、世纪山水BEAUTY+化妆品店、车来车往汽车服务会所(云峰社区)。

吉首片区

三友二手车行(西一环中石化加油站旁)、影视大厦、艾派视觉(文艺路与镇溪路交叉口)、酒鬼酒形象店展示中心(镇溪路九合名车旁)、金满地超市、华厦医院、和盛堂百货、团结广场保靖黄金茶店。

来源:红网

作者: 向力

编辑:杨姝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8/11/977007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