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雁峰区: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推动文明创建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庞力铭 蒋 楠 编辑:蒋楠 2021-08-11 18:11:41
时刻新闻
—分享—

8月10日上午,衡阳市雁峰区组织召开文明创建工作交办会。

红网时刻衡阳8月11日讯(通讯员 庞力铭 记者 蒋楠)8月10日上午,衡阳市雁峰区组织召开文明创建工作交办会,对近期文明创建工作情况进行通报,并要求各单位坚持问题导向,主动认领、举一反三,严格按照创文要求,抓好整改落实。14个单位认领了第一、二季度问题清单,各单位分管负责人作表态发言。

会议指出,各单位要充分认识问题整改反馈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敢于正视差距,不断升温加压,以更加坚决的态度、更加负责的精神、更加务实的举措,聚焦重点问题全力突破,力争在近期取得阶段性成效。

会议强调,文明创建是当前的重点工作,各单位必须凝心聚力、精准发力,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推动各项工作落实;要树牢归零心态,科学研判形势,加强上下沟通、部门联动,积极发动群众参与,携手共建;要拿出攻坚状态,按照问题清单,明确责任划分,对标对表、逐项逐条,狠抓整改落实,出实招、出狠招、出硬招,解决群众关心的重点、热点、难点问题。要坚持效果导向,形成创建工作常态化,健全压力传导机制,一月一交办,一月一通报,一事一反馈、一季一考核;要以使命必达、目标必成的坚定决心,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担当作为。

来源:红网

作者:庞力铭 蒋 楠

编辑:蒋楠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8/11/977110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