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雁峰:27名在校大学生奔赴基层兼任镇(街道)团(工)委副书记

来源:红网 作者:汪晓畅 蒋 楠 编辑:蒋楠 2021-08-11 18:23:42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衡阳8月11日讯(通讯员 汪晓畅 记者 蒋楠)8月9日,共青团雁峰区委组织召开,2021年度衡阳籍在校大学生兼任雁峰区乡镇(街道)团(工)委副书记和其他岗位助理暨大学生“返家乡”社会实践活动工作对接会。

会议对大学生岗位实践活动进行了具体部署,明确大学生岗位要求以及用人单位的责任和义务。大学生们将在雁峰区镇街从事为期一年的兼职服务,在围绕开展共青团“七个一”的活动的基础上,参与到基层的重点工作和中心工作中。

会上,团区委有关负责人对大学生来到雁峰开展岗位实践活动表示欢迎,希望他们能够珍惜宝贵的社会实践工作机会,严格要求自己,以坚韧不拔的意志,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青年人特有的朝气,协助基层展开各项工作,助力雁峰发展,成就雁峰区更美好的未来。

会议结束后,大学生们在各镇(街道)团(工)委的组织下前往所服务的镇街报到,正式开始了岗位实践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汪晓畅 蒋 楠

编辑:蒋楠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8/11/977111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