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冷水滩:阅读不打烊 防疫不松懈

来源:红网 作者:王操 编辑:陈小婷 2021-08-12 16:57:0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8月12日讯(通讯员 王操)连日来,冷水滩区图书馆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工作部署的同时,最大程度开放图书馆各阅览室,让广大读者尽情畅游书海。

b3ecbfd1c12f29f56e028ba85c31333.png

8月11日下午4点30分,在冷水滩区图书馆一楼大厅,陆续有读者佩戴口罩,经过体温检测及健康码、行程码、疫苗接种记录核验后进入馆内。同时在馆内各功能阅读室,读者也是全程佩戴口罩进行阅读和学习等活动。何昱洁是图书馆的常客,今年大学毕业后,她每天都会在馆内待上5个多小时。她说,图书馆加强疫情防控措施之后,阅读体验没有受到影响。“防疫措施越严格,我们在里面阅读和学习就越安心,图书馆工作人员辛苦了,为他们的贴心和负责点赞。”何昱洁说道。

efb7eebd3e4bfb4240a38e92c8559dd.png

自省、市、区加强防疫工作部署以来,冷水滩区图书馆实行实名制登记入馆,体温检测及健康码等不符合要求的人员被禁止入馆和劝返,每天读者流通量不超过600人次。同时还暂停举办“阅读悦读·冷水滩”全民阅读系列活动,关闭了中心城区的5个24小时自助图书馆。

b873fc86535909197d07d1afceb5614.png

“接下来,我们将在保证阅读服务质量的前提下,继续加强疫情防控力度,严格入馆流程,全力做好馆内通风和清洁消毒工作。同时,限流入馆,读者流通量每天减少到400人次。”冷水滩区图书馆馆长唐勋民说道。

来源:红网

作者:王操

编辑:陈小婷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8/12/977509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