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雁峰区总工会开展“送清凉”慰问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陈忠华 蒋 楠 编辑:蒋楠 2021-08-13 11:45:21
时刻新闻
—分享—

雁峰相关领导为职工送上“凉爽”的关怀。

红网时刻衡阳8月13日讯(通讯员 陈忠华 记者 蒋楠)为保障酷暑天气下一线职工工作、生活顺利开展,连日来,衡阳市雁峰区总工会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在全区组织开展“夏送清凉”慰问活动,在炎炎夏日为全区广大职工送上“凉爽”的关怀。

8月10日,区人大、政府相关领导及总工会相关负责人一行来到白沙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岳屏镇卫生院、雁峰高速路口等地,亲切看望慰问一线职工、医护人员、志愿者,为他们送上防暑降温慰问品,同时叮嘱大家一定要注意防暑降温,做好疫情防护工作,在保证身心健康和安全的前提下,做好本职工作。

8月11日,区领导及区教育局、区总工会相关负责人等一行前往雁峰区前进小学建筑施工现场,慰问建筑工人和农民工,向他们发放了清凉饮料和防暑降温药品,叮嘱他们在工作中注意身体,确保安全工作,严把建筑质量,在疫情期间,加强个人防护。

来源:红网

作者:陈忠华 蒋 楠

编辑:蒋楠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8/13/977721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