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娄底涟源:铁腕整治公路顽瘴痼疾

来源:红网 作者:吴业平 刘建清 编辑:马丽红 2021-08-13 15:17:44
时刻新闻
—分享—

d53f8794a4c27d1efac7cc9a6d89df69dcc4386a.jpeg

清理路肩现场。

红网时刻8月13日讯(通讯员 吴业平 刘建清)为营造安全、畅通、有序的公路通行环境,近日,涟源市公路建设养护中心因时而动,顺势而为,重点突出“两个到位”,铁腕整治公路安全顽瘴痼疾,筑牢交通安全防线。

一是宣传教育到位。通过在重点路段悬挂标语横幅、利用大型电子显示屏滚动播放交通安全宣传警示片、发放微信等方式,全方位、多途径开展宣传教育活动,发放公路安全宣传手册600多本,设置宣传展板6块,营造了浓厚舆论氛围。

二是排查整治到位。对涟源市境内国省干线公路存在的交通安全隐患进行全面梳理,深入排查,不留死角,不留盲区,逐一列出整改清单,对标对表,精准施策,做到标本兼治。共排查出各类道路交通安全隐患54处,全部按要求整改到位。新装安全警示标志39块,安装道口桩146根,安装爆闪灯32盏,施划减速标线516㎡,施划人行横道线385㎡,安装广角镜16块,安装波形钢护栏1280米,修补路面病害1680多平方米。使行动取得了良好效果,人民群众出行安全感、满意度显著提升。

来源:红网

作者:吴业平 刘建清

编辑:马丽红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8/13/977754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