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冷水滩区召开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

来源:红网 作者:曹慧璎 编辑:陈小婷 2021-08-16 12:20:0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8月15日讯(通讯员 曹慧璎)8月14日下午,冷水滩区委副书记、区长周亮召开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会议传达了省、市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以及市领导对冷水滩区疫情防控工作的指示要求,听取了疫情防控成员单位关于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明确了下一步工作任务。

会议强调,各地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到疫苗接种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将疫苗接种作为当前疫情防控的首要任务来抓,尤其是高效有序地推进老年人疫苗接种工作,推动疫苗接种全覆盖,筑牢全民免疫安全屏障。

会议要求,要千方百计做好疫苗接种工作,贯彻落实“敲门行动”,全方位入户发动,全领域敲门摸排,通过在接种点设立老年人绿色通道、上门接种等便民服务加速补齐老年人接种短板;要千辛万苦统筹协调好疫苗接种工作,各疫情防控成员单位打好“一把手”组合拳,延展志愿者服务工作,设立咨询台,凝聚工作合力,推动疫苗接种既有措施又有“温度”;要千锤百炼压实责任,严格落实疫苗接种的各项部署要求,确保疫苗接种工作精准、高效、有序推进。

来源:红网

作者:曹慧璎

编辑:陈小婷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8/16/978501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