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资兴城管整治渣土车助力治超

来源:红网时刻 作者:廖智慧 陈建凯 编辑:龙芳华 2021-08-18 16:28:39
时刻新闻
—分享—

23a8a27c2ff548f1972ea396d6b09b72_副本.jpg

近日,资兴市城管执法人员在市区东环路对一辆疑似超载的货运碎石车辆进行拦截。

红网时刻8月18日讯(通讯员 廖智慧 陈建凯)近日,资兴市城管执法人员在市区东环路对一辆疑似超载的货运碎石车辆进行拦截,经过磅、复核,核实该车超载50%,随即按程序将车辆移交治超办依法处置。这是资兴市城管执法局开展渣土车专项整治助力治超的一个缩影。

近年来,资兴城管执法局高度重视市区治超工作,不断强化整治措施,加大执法力度,确保车辆超限超载违法行为得到有效控制。日前,按照该市交通问题顽瘴痼“百日攻坚”的部署,城管执法局及时制定了“渣土车”专项整治方案,对全市12处在建工地项目下达了整改函,并每周与交通执法人员联合执法2次以上,不定时对工地工程运输车辆进行检查,对违法超载车辆予以查扣,责令消除违法行为。引导施工单位、渣土车管理单位等更换新型环保渣土车,车队专人管理,进一步规范渣土车使用。

“百日攻坚”以来,资兴市城管执法局共查处渣土车违法行为8起,有效地遏制渣土车超载超速、抛洒滴漏、扬尘等造成的安全、环境污染问题。

来源:红网时刻

作者:廖智慧 陈建凯

编辑:龙芳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8/18/981936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