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冷水滩:集中开工签约8个重大项目 总投资6亿元

来源:红网 作者:王操 雷中祥 编辑:陈小婷 2021-08-18 16:33:3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8月18日讯(通讯员 王操 雷中祥)8月18日,2021年永州市第四次重大项目集中开工签约活动冷水滩会场在冷水滩高科园举行,区委副书记、统战部长彭峰出席并宣布项目开工,徐志华、张明、蒋欧林、邓传文等区领导出席。

现场,新顺美智能彩印包装项目、永州家电配件生产项目、永州力宏新能源科技项目、河西片区老旧小区改造项目、永州智谷产业园好益车汽车电子科技项目5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湖南兵器永州特种制造基地、佳兴农牧养殖项目、湘五农牧养殖场项目3个重点项目集中签约,8个重点项目总投资6亿元,涵盖电子信息、新材料、农产品精深加工等多个领域,既有重点培育发展的产业项目,也有保障和改善民生的项目,体现了高质量发展理念新要求。

2021年冷水滩区铺排重点项目423个,年度计划投资481.33亿元,其中列入永州市重点项目计划的34个重点项目,完成投资50.65亿元。

来源:红网

作者:王操 雷中祥

编辑:陈小婷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8/19/982230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