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阳市质安站携手人保财险衡阳分公司开展“防疫情 送清凉”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谭倩 编辑:王敏 2021-08-20 09:56:27
时刻新闻
—分享—

8月19日,衡阳市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监督站领导带队深入建筑工地开展安全生产、疫情防控检查,并联合人保财险衡阳市分公司开展送清凉慰问活动。

市质安站联合人保财险衡阳市分公司开展“送清凉”慰问活动。

红网时刻衡阳8月19日讯(记者 谭倩)8月19日,衡阳市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监督站领导带队深入衡阳市合江套片区棚户区和美家园安置小区、中建和城壹品、美的云熙府、九里晴川、杉杉奥莱花园等项目建筑工地开展安全生产、疫情防控检查,并联合人保财险衡阳市分公司开展送清凉慰问活动。

在各建筑工地现场,市质安站领导一行询问了项目疫情值班值守、应急物资储备、日常消毒管理及安全隐患排查整治情况。现场,市质安站联合人保财险衡阳市分公司开展“送清凉”慰问活动,为建筑工人口罩、酒精、消毒水、防暑药等物资,为他们送去主管部门的关心和社会企业的爱心。

市质安站负责人现场叮嘱,各项目建筑工地要确保好进出场人员登记全覆盖、现场人员体温检测全覆盖。并实时登记建档,切实做好卫生消杀、扫码登记及防疫物资储备,以实际行动筑牢住建领域疫情防控防线。同时要求各项目部要合理调整作息时间,避开高温时段施工,严格遵守暑期作业标准,保证工人得到充分休息,防止过度疲劳和中暑。

“太谢谢你们了,替我们想的这么周到!”接过慰问品的工人们纷纷表示一定会做好本职工作,为衡阳住建事业做出自己的贡献。

来源:红网

作者:谭倩

编辑:王敏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8/19/982396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