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1名湖南选手出征东京残奥会 为湖南奥运健儿加油!

来源:红网 作者:汪衡 编辑:胡冲 2021-08-19 21:51:4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8月19日讯(记者 汪衡)第16届残奥会将于2021年8月24日至9月5日在日本东京举行。今天,第16届残奥会中国体育代表团第一批队员出发去日本东京,残奥湘军11人出征,将在田径、射击、游泳等三个大项中冲刺奖牌。

湖南参赛选手多为久经赛场的老将,不乏上届里约残奥会金牌获得者,可谓实力非凡。女子田径跑跳组运动员文晓燕、蒋芬芬、史逸婷、周霞,4位姐妹花曾在里约残奥会上分别摘得金牌,这次她们将在跑道上继续书写传奇。

4位射击选手也曾战绩辉煌,杨超、黄兴在里约残奥会上双双获得金牌,晏亚平获得里约残奥会铜牌,黎敏曾获得全国残运会金牌。

此外,田径铅球选手危恩龙获得世界残奥田径锦标赛金牌,田径标枪选手黄叶子和游泳选手杨峰都是全国残运会金牌获得者。

此次为历届残奥会湖南省选手参赛最多的一届,他们将努力实现为国争光,为湖南添彩。

来源:红网

作者:汪衡

编辑:胡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8/19/982411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