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县重点项目、财源建设工作推进会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陈虹 编辑:陈小婷 2021-08-20 15:30:1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8月20日讯(通讯员 陈虹)8月19日上午,双牌县召开重点项目、财源建设工作推进会,分析前一阶段经济形势、重点项目和财源建设情况,对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集中查摆,安排部署下阶段工作,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县委书记张建坤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张跃斌主持会议,县领导雷安术、唐建明、何江鸿、潘海山、王焕金、唐亚、曹志远、胡华清、何彩玲、陈首文等参加。

会议传达了全市第四次重大项目集中开工签约活动暨产业项目建设和“五好”园区建设现场推进会精神,通报了1-7月份全县经济形势及重点项目和财源建设情况,介绍了有关项目进展情况,并对下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张建坤指出,财源建设、项目建设是事关全县发展全局的大事要事,是一项牵一发动全身的重要工作,事关全县经济社会的高质量发展。全县各级各部门和广大党员干部要认清严峻形势,提高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担当,全力以赴将财税和项目工作抓紧抓实抓出成效,确保全面完成预定目标任务,为推动全县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张建坤要求,要坚持问题导向,全力攻坚突破,实行重点项目月调度机制,对每一项工作、每一个项目进行分析研究,分门别类进行汇总归纳,列出问题清单,细化工作举措,尽快解决存在的困难问题;要实行挂图作战,落实目标任务,推行清单式管理,倒排工期,将任务分解到每一个月,将具体工作完成时限落实到每一周,将责任压实到每一个人。要强化督查督办,严格奖惩兑现,将任务完成情况与责任单位绩效考核、单位负责人和牵头县级领导个人评先评优及奖励经费挂钩,以严格的奖惩制度确保责任落实到位。

张建坤要求,要统筹兼顾抓好当前各项重点工作,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统筹疫苗接种和经济社会发展,统筹安全生产和日常工作安排,统筹当前重点任务和全年目标实现,奋力推动各项工作落实落地、见行见效。

来源:红网

作者:陈虹

编辑:陈小婷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8/20/982662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