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吉首交警持续开展“夏季攻势”整治行动

来源:红网 作者:张进 陈玫 编辑:王津 2021-08-20 23:00:16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0820224455.jpg

民警开展交通安全宣传。

红网时刻8月20日讯(通讯员 张进 陈玫)8月以来,吉首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紧紧围绕道路交通事故预防“减量控大”夏季攻势以及平安建设的工作部署,在做好疫情防控之时,持续开展夏季交通违法集中整治行动,最大限度地预防和减少交通事故。

大队针对夏季天气炎热,驾乘摩托车或电动自行车不戴头盔、酒驾醉驾等交通违法行为有所增加的实际情况,抽调警力充实到路面管控一线,对辖区主要路口、道路段采取多样方式密集管控,并采取错时工作制,加强上午、中午、夜间三个出行高峰时段的路面管控力度,最大限度减少路面管控盲区,保持高压严管整治态势。

同时,大队还持续深入开展五进宣传活动,组织警力深入社区、街道、企业发放交通安全宣传资料,让群众自觉杜绝交通违法,远离交通事故。8月以来,大队共查处酒驾4起、醉驾1起、面包车超员6起、非法改(拼)装2起、货车超限超载12起、违法载人22起,摩托车、电动自行车交通违法行为266起,提升了辖区群众的安全文明出行意识,有效净化了辖区道路交通环境,不断深化平安吉首建设。

来源:红网

作者:张进 陈玫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8/20/982805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