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为16名留守儿童点亮“微心愿”

来源:红网 作者:周君 蒋铖 编辑:成文杰 2021-08-21 15:36:33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0821101852_副本_副本.jpg

红网时刻8月21日讯(通讯员 周君 蒋铖)“我要一定努力学习,争做一个对社会对家乡有用的人。”在开学季即将到来之际,共青团双牌县委突出“我为青年办实事”主题,聚焦留守儿童学习和生活需求,开展点亮“微心愿”活动,传递社会的温暖与爱心。

微信图片_20210821101847_副本_副本.jpg

为开展好此次点亮“微心愿”活动,共青团双牌县委组织对全县留守儿童进行了摸底排查、调研走访,经过筛选共征集到16名品学兼优留守儿童的“微心愿”。通过共青团市县两级团属自媒体的对外发布,短短一天时间内所有“微心愿”得到了众多爱心人士的全部认领。同时,共青团双牌县委第一时间组织认领“微心愿”的爱心人士们逐一到学子家中进行现场“圆梦”。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从物质上为困难学子提供了帮助,更为广大社会爱心人士关注关爱留守儿童搭建了平台,呼吁和倡导全社会积极行动起来,共同为留守儿童健康成长营造和谐有爱的社会氛围。

来源:红网

作者:周君 蒋铖

编辑:成文杰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8/21/982948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