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冷水滩:消费持续恢复 文化密闭场所复业防疫“两不误”

来源:红网 作者:唐梦 蒋静 编辑:陈小婷 2021-08-23 10:57:2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8月23日讯(通讯员 唐梦 蒋静)自8月14日以来,冷水滩区各文化密闭场所在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的基础上有序复业,目前文化娱乐消费市场正稳步恢复,持续回暖。

在愿景国际广场MC影城,影城入口处设置了专门的疫情防控卡点,所有进入影城的市民需查验健康码、测体温、登记后方可进入,同时影城在醒目位置持续播放疫情防控知识。在检票口,笔者看到虽然是下午第一场,前来观影的市民朋友依然不少,大家排队经测温机器人测温后有序进入影厅观影。

MC影城店长杨兴兴说:“每一场电影结束后我们都会进行消毒并且通风换气,每天定时对影城的大厅过道以及取票机等公共区域进行消毒,自从复工以来,观影人次也逐渐恢复,我们有信心给顾客做好更好的观影服务。”

笔者走访愿景国际广场发现,商场内人气逐渐恢复,尤其是影城、KTV、室内游泳馆、健身房等,不少市民在做好自身防护的同时,有序进入文化娱乐场所消费。各商家们也在积极落实疫情防控要求,做好场所消杀、测体温、查验健康码及从业人员疫苗接种等工作。

爱派对ktv负责人彭飞说:“每天进行三次消毒,第一开工前的消毒,第二营业中的消毒,第三就是营业结束后的消毒,然后对于所有来访的客人进行了亮码通行,测体温通行,提醒客人们戴好口罩,做好个人防护。”

冷水滩区文化旅游体育局副局长蒋黎说:"我们要求全区文旅体行业业主在复工复产的同时,抓好日常的疫情防控工作,我们也将加大对文旅体行业的督查力度,为广大市民创造一个安全、舒心的生产生活环境。"

来源:红网

作者:唐梦 蒋静

编辑:陈小婷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8/23/983244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