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疫情防控不放松 学位建设不停步

来源:红网 作者:盘海军 尹忠生 编辑:陈小婷 2021-08-25 11:00:36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2_副本.png

红网时刻8月25日讯(通讯员 盘海军 尹忠生)近日,双牌县理家坪乡中心幼儿园扩建工地热浪滚滚,在新建的教学楼主体工程上,工人们正在顶着烈日赶进度。

“现在天气热,我们一般早上6点半上工,中午是要停工休息的。”建设现场,卷扬机轰鸣作响,今年38岁的刘春朝与工友正在做第三层现浇,他一边工作,一边介绍说。

图片1_副本.png

为保证一线施工人员的健康和安全,施工单位在工地入口处设置了疫情防控检测室,安排了专门的休息间,备足了凉茶、藿香正气水等防暑用品。

“由于疫情的影响,项目建设一度延期。这不,趁着暑假抢抓工期施工,确保今年10月交付使用。”项目负责人介绍道:“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基础上,工地一般利用清晨和傍晚时间加班加点,加快施工进度的同时,保证施工质量。”

截至目前,全县义务教育阶段大班额已于2020年全部化解,今年的重点工作是增加公办幼儿园学位,扩建后的理家坪乡中心幼儿园可以增加学位100个。秋季学期开学后,全县公办幼儿园在园幼儿占比将达到52%。

来源:红网

作者:盘海军 尹忠生

编辑:陈小婷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8/25/984769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