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江华开展”永警利剑Ⅱ·定点清查”精准整治行动 查获各类交通违法行为970起

来源:红网 作者:钟芳玲 蓝玉春 向平 编辑:王杨 2021-08-29 19:21:50
时刻新闻
—分享—

03.jpg

红网时刻8月29日讯(通讯员 钟芳玲 蓝玉春 向平)8月26日,永州市公安局集结道县、江永、江华、宁远、蓝山、新田六个区县200余名警力,动员党政干部20名参战,全天候开展“永警利剑Ⅱ·定点清查”精准整治行动。江华瑶族自治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候选人提名人选蒋剑,永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支队长宋志雄,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文嵩,副县长候选人提名人选、县公安局长提名人选李新建出席启动仪式。

蒋剑要求,全体参战人员要精心准备、精密协作、精准打击,充分发扬连续作战、不怕辛苦的精神,展示公安机关对群众深恶痛绝的事“零容忍”的坚强决心;要以此行动为契机,认真学习兄弟县区的宝贵经验和先进做法,持续深入开展好道路交通安全隐患大排查大管控大整治行动,坚决打赢道路交通安全风险防控攻坚战,全力为推进高质量发展、建设现代化新江华保驾护航。

此次行动以沱江镇、涛圩镇、大石桥乡为主战场开展整治,重点聚焦道路交通违法多发、社会治安复杂区域,按照“五个一律”的要求,从严查处酒驾、毒驾、无证驾驶,非法载人,超载超员、面包车非法营运,驾乘摩托车电动车不戴安全头盔等交通违法行为,同时注重多形式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教育,进一步引导广大驾乘人员遵规守法、文明出行。

行动中,执法人员兵分5路深入沱江镇、大石桥乡、涛圩镇的各重要交通路口,对过往车辆进行严格检查,重点查处酒驾、无牌无证、非法载人、驾驶摩托车、电动车不戴头盔、搭乘多人等交通违法行为,并坚持执法与宣传并重,耐心讲解各类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提高广大群众的守法意识与交通安全意识。

晚上20:00,全体民警分为5个行动小组开展酒醉驾专项整治,各行动小组分别在江华大道、瑶都大道、萌渚路、华盖村等车流量大的路段及城乡结合部设置临时检查点,对过往车辆进行逐车、逐人排查,并对驾驶人进行酒精检测。切实形成严查、严管酒驾等严重违法行为的高压态势,切实形成整治高压态势,确保道路交通安全有序。

当天行动共查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970起,其中酒驾14起,涉嫌醉驾7起,货车超载7起,驾乘摩托车电动车不戴安全头盔197起,货车非法改拼装9起,违法载人25起,非机动车违法198起,行人违法2起,车辆假套牌1起,其他各类交通违法510起。

来源:红网

作者:钟芳玲 蓝玉春 向平

编辑:王杨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8/29/1009209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