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蓝山县云冰山:绯红朝霞映日出

来源:红网 作者:王玉珏 彭耀民 徐康妮 成醒 编辑:王杨 2021-08-30 17:13:0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8月30日讯(通讯员 王玉珏 彭耀民 徐康妮 成醒)连日来,海拔1400米高的蓝山县云冰山旅游景区接连出现绯红朝霞映日出的美丽景观,为前来游玩打卡的游客带来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视觉盛宴。

在云冰山观景台,不少游客已经早早做好了观景准备,极目远望,只见远处两抹绯红的朝霞散布在天际,宛如秀丽的轻纱羞答答地等待着日出的来临。早上6时许,太阳透过云层,将清晨的第一缕阳光洒落在了游客的脸上,仿佛铺上了一面红纱,洋溢着日出东方游人醉的喜悦,让人意犹未尽。迷人的日出吸引着游客们驻足观赏,大家用拍照合影的方式来记录这一短暂美好的瞬间。

来源:红网

作者:王玉珏 彭耀民 徐康妮 成醒

编辑:王杨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8/30/1009501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