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市政协督查组到江华督察

来源:红网 作者:崔维艳 编辑:王杨 2021-08-31 09:38:56
时刻新闻
—分享—

QQ截图20210830104712.png

红网时刻8月31日讯(通讯员 崔维艳)近日,永州市政协副主席吕斌一行到江华督察“优化营商环境”“保护湘江母亲河,擦亮永州生态名片”“委员工作室建设和管理”三项工作。江华县政协主席义洁、副主席唐晖陪同调研并参加座谈会,江华县政协副主席提名人选黎氢参加座谈会。

吕斌一行首先来到湖南泉想湖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湖南力王新能源有限公司、贵德集团实地考察江华营商环境情况,详细了解了企业生产、薪酬水平等情况,向相关企业负责人了解企业遇到的困难,吕斌一行还来到涔天河库区,查看了库区生态环境情况,听取了库区河道的日常养护、责任落实等方面的情况介绍,吕斌对江华“保护湘江母亲河,擦亮永州生态名片”专题民主监督工作给予高度肯定。吕斌一行还来到江华涔天河镇政府督察委员工作室建设和管理工作,详细了解了涔天河镇委员工作室建设开展、下阶段工作打算。

座谈会上,吕斌指出,江华产业发展动力足,在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中为企业提供了“母亲式”服务,构建了“亲清”新型政商关系,为江华营造了良好的营商环境。吕斌表示,在企业用工上,要挖掘潜力,吸引在外务工的江华人回乡就业,不断推进江华营商环境高质量发展;江华“保护湘江母亲河,擦亮永州生态名片”监督工作责任实、方式新,下一步要将民主监督常态化,现场勘察经常化,继续保护好湘江母亲河;目前该县委员工作室建设已做到全覆盖,下一步要做实各项工作,强化委员的履职责任,加强监督指导。

来源:红网

作者:崔维艳

编辑:王杨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8/31/1009636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