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邵阳5岁男童山上迷路独自待了一夜 民警携村民地毯式搜寻

来源:红网 作者:张皎 陈纲 编辑:吴思静 2021-08-31 10:54:26
时刻新闻
—分享—

8月29日,邵阳隆回县,一名5岁小男孩独自出门,上山迷路独自待了一夜后被找到。

据男孩的外公魏先生称,28日中午,男孩是准备上山去找外婆时迷了路。当天晚上,民警和村民上山展开地毯式搜寻,并手拉手下池塘寻找,直到第二天上午,终于在树林里的一堆柴草中找到了他。男孩被找到时,虽然受了一些惊吓,但庆幸的是并无大碍,身上有一些被树枝划伤的痕迹。

孩子被找到后,家属们不断地向民警和附近的村民道谢,还表示一定要给民警们送锦旗。

视频上传到网上后,网友表示:这就是团结的力量,正是因为有这样的民警以及好心的村民,才避免了一个家庭的破碎,为他们点赞。(红网时刻记者 张皎 陈纲)

来源:红网

作者:张皎 陈纲

编辑:吴思静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8/31/1009660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