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捐资助学奖优扶困 常德桃源剪市镇开展奖优助学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刘值伶 编辑:马丽红 2021-08-31 17:23:45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090101000258_conew1.jpg

8月30日,桃源县剪市镇党委、政府组织开展了奖优助学活动。

红网时刻8月31日讯(通讯员 刘值伶)为迎接庆祝第37个教师节,弘扬人民教师高尚师德,营造尊师重教良好风尚,8月30日,常德桃源县剪市镇党委、政府组织开展了奖优助学活动。镇领导班子、教师代表、受资助学生和家长共30余人参加活动。

会上,剪市镇党委书记王平对考取桃源一中的学子表示祝贺,对每一位家长的精心培育及每一位教师的无私奉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对各位学生提出了殷切期望,希望各位学子感恩奋进,努力拼搏。剪市镇中学校长李建华嘱咐受到嘉奖的同学,要胸存鸿鹄之志,在今后的学习中脚踏实地,奋勇争先,以优异的成绩回报家乡,回报社会。分管教育工作的副镇长雷嘉,对此次中考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了衷心祝贺,也对老师的付出以及家长的支持表达了真挚感谢,并为每位受嘉奖的学生发放了奖学金。

学生代表潘顺凡表示,桃源一中的通知书,不过是邀请他们踏上新征程的邀请函,接下来的路更要脚踏实地走好每一步,要继续奋发图强,同时也十分感恩老师的辛勤付出和党与政府给予的关怀。

一直以来,剪市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教育工作,多年来连续开展奖优扶困助学活动,为无数学生送去了温暖。今年暑期,帮助刚刚初中毕业因困面临失学的郭孔英解决了燃眉之急;给父亲因车祸成为植物人的8年级学生王钟洲送去了温暖。类似受资助的家庭还有很多,这样好的传统也将在未来继续延续。

来源:红网

作者:刘值伶

编辑:马丽红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8/31/1009844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