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蓝山:古寺纳凉欢乐多(组图)

来源:红网 作者:梁利 黄知正 编辑:王杨 2021-08-31 17:51:0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8月31日讯(通讯员 梁利 黄知正)8月31日,湖南省永州市蓝山县塔下寺文化广场,市民们在古树下载歌载舞、遮阴纳凉、好不惬意,这是蓝山县大力实施文化惠民工程的一个缩影。

近年来,蓝山县持续加大城乡公共文化设施建设力度。截至目前,每万人拥有公共文化设施面积3508平方米;县图书馆已有不低于4TB的数字资源;藏书量达46万册,到馆数据51万人次,借阅流通量达45万册;县文化馆进馆人次达61.2万人次;新建成御景华辰、浆洞林场、云溪紫郡公共图书馆和文体活动室。市民们踏出家门即可享受公共文化资源,获得感、幸福感持续攀升。

来源:红网

作者:梁利 黄知正

编辑:王杨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8/31/1009875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