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雁峰区委办举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红网 作者:胡欢 高曙光 刘蕊 蒋 楠 编辑:蒋楠 2021-09-01 11:02:58
时刻新闻
—分享—

衡阳市雁峰区委办支部委员会举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专题组织生活会。

红网时刻衡阳9月1日讯(通讯员 胡欢 高曙光 刘蕊 记者 蒋楠)8月31日上午,衡阳市雁峰区委办支部委员会举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专题组织生活会,区委书记王燕,区委副书记、统战部长李世钧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

会上,王燕分别为7月、8月过“政治生日”的7名党员赠送贺卡和书籍《红船精神》,并向他们致以诚挚的祝福。

王燕对区委办近期工作开展情况以及工作作风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称赞,她表示,区委办争先创优一直走在前、干在前、示范在前,支部工作有声有色、办文办会有板有眼、工作成效可圈可点、干事氛围朝气蓬勃,真正做到成为机关大院的一面旗帜,并号召所有党员干部要始终牢记第一身份是党员,第一职责是为党工作,要以雁峰发展为己任,全力以赴当好雁峰宣传员、传播雁峰好声音。

王燕强调,要坚守一颗忠心,做到对党忠诚,彰显党的意志、服从党的决定,争当雁峰区的“领头雁”,不折不扣执行落实好区委的决策部署;要怀有一颗公心,做到服务大局,坚决树立全局意识,始终胸怀“两个大局”,心系“国之大者”,围绕区委打造“一核四新”和建设“高质量发展、高品质生活、高效能治理的现代化新雁峰”的目标,推动工作争先进位;要拥有一颗细心,做到精益求精,细节决定成败,任何时候都要重视细节,争取党办各项工作不断做实做细;要高悬一颗戒心,做到廉洁自律,敬畏法纪、敬畏人民、从严治党,始终听党话、跟党走,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历练自己、锤炼自己、彰显自己,实现人生价值。

会上还对区委办党支部半年以来的工作情况做了汇报,通报了支委检视问题情况,所有参会人员先后发言,认真查找不足,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来源:红网

作者:胡欢 高曙光 刘蕊 蒋 楠

编辑:蒋楠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9/01/1010045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