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祁阳市:“三量”并进加速疫苗接种“清零”

来源:红网 作者:唐永平 编辑:陈小婷 2021-09-01 10:43:2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1日讯(通讯员 唐永平)祁阳市扎实做好疫苗接种扫尾工作,坚持“三量”并进,竭力推进疫苗接种“清零”,确保疫苗接种全覆盖、无遗漏,切实筑牢疫情防控安全防线。8月31日,18周岁以上第一剂次接种8403人。

全力清“存量”。召开祁阳市新冠疫苗接种工作调度会,全面分析研判各镇(街道)疫苗接种存量情况,对接种任务进行再分配。各镇(街道)全员上阵,迅速行动,对辖区内暂缓接种和不宜接种对象再次逐个联系,请医院专家逐个鉴定,符合接种条件的立即组织接种;对老年人和退休人员再次逐个宣传新冠病毒疫苗对保护健康的积极作用和疫苗的安全性、有效性,消除他们疑虑。

齐力寻“增量”。通过微信等方式,再次转发《给广大祁阳市在外父老乡亲的倡议书》,再次动员东莞、广州、深圳、南宁、桂林等市外人员立即返乡,积极参与家乡疫苗接种“清零”攻坚行动。

努力保“质量”。做好通风、清洁、消毒工作,抓好防暑降温,营造安全、卫生、整洁、舒适的接种环境。在各个疫苗接种点开设了绿色快捷通道,让老年人等人群无需排队就能快速完成疫苗接种。通过各项暖心服务,大大提升接种对象的满意度。

来源:红网

作者:唐永平

编辑:陈小婷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9/01/1010211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