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资兴市资许铁路安全隐患清零工作启动

来源:红网时刻 作者:李永明 陈孝 编辑:胡用梅 2021-09-02 18:03:25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0902165034.jpg

红网时刻9月2日讯(通讯员 李永明  陈孝近日,资兴市资许铁路三都境内公铁并行安全防护设施建设项目正式启动。

今年省铁路安全环境整治办下达给资兴市资许线铁路公铁并行安全防护设施建设任务共七段(处),共计2390米,总投资800多万元,由广铁集团负责设计投资,广铁集团衡阳工务段组织招投标,负责施工,资兴市铁路安全办负责组织协调,建设任务全在市三都境内。公铁并行即是公路与铁路并行同向,且公路与铁路间没有设置安全防护设施,既影响铁路安全运行也影响公路运输安全,沿线当地村民为图方便,快捷省事,经常随意穿行铁路,严重影响铁路的安全营运行驶,存在重大的安全隐患。

该项目的实施建设,将有力清除铁路安全隐患保护好沿线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保障铁路安全营运和公路运输安全,促进资兴市经济发展。

来源:红网时刻

作者:李永明 陈孝

编辑:胡用梅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9/02/1010541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