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共慈利县第十三届委员会2021年第4次常委会议召开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唐小花 戴晓山 编辑:舒信 2021-09-02 16:07:0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张家界9月2日讯(慈利站记者 唐小花 戴晓山)9月2日,慈利县委书记高靖生主持召开中共慈利县第十三届委员会2021年第4次常委会议。县领导侯铁夫、朱爱民、李勇、刘政忠、张满钏、王大云、吴永恒、代劲参加会议,县政协主席吴淑元、县人武部政委杜乃华列席会议。

微信图片_20210902160355_副本.jpg

会议现场。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十一次会议精神,8月31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汇报了全省新任县市区委书记座谈会暨举办换届后县市区委书记专题培训班学习情况。

会议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

高靖生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始终把保护人民生命财产安全摆在首位;要层层压实责任,明确各自职责,细化预防措施,完善体制机制;要加强法律知识学习,对照日常工作,查漏补缺,把安全生产意识贯穿始终。

会议传达了省防止返贫监测与帮扶工作推进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安排部署慈利县防止返贫监测与帮扶、脱贫后评估工作。

高靖生指出,防止返贫监测与帮扶工作是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实施乡村振兴的应有之义,全县上下要深化认识,提高站位,打造慈利特色、亮点,打好乡村振兴翻身仗;要优化组织架构,从预判研判、工作推进落实、问题解决反思、督查督导问责等方面着手,建立一套科学完整长效工作机制;要创新工作方式方法,坚持精准施策,整合资金,针对产业、就业、教育、住房、安全饮水等重点领域突出问题集中排查整改,坚决防止规模性返贫。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研究慈利县贯彻落实意见。

高靖生要求,各相关部门要从战略高度把握新时代党的民族工作,统筹谋划,抓实抓细,取长补短,开展形式多样、深入人心的宣传宣讲活动,确保党中央的决策部署落到实处。

会议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审议了《慈利县关于进一步规范全县机关事业单位人员流动调配工作的实施意见》《慈利县违规借用干部清理工作方案》《慈利县规范干部借用管理办法》《县委管理干部选拔任用工作实施办法》《县管公务员职级晋升资格政策》《关于认真办理中国共产党慈利县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党代表提案工作的通知》《关于推进巡察监督与其他监督贯通融合的实施意见》的起草说明。

会议传达了8月26日省纪委监委来慈开展“加快建设清廉湖南”专题调研相关精神,研究慈利县贯彻落实意见。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唐小花 戴晓山

编辑:舒信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9/02/1010625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