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农发行湘西州分行组织召开银联收单业务培训会

来源:红网 作者:马佳丽 陈艳 编辑:杨姝 2021-09-05 18:01:5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湘西9月5日讯(通讯员 马佳丽 陈艳)为进一步推进银联收单业务,优化客户服务,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9月2日,农发行湘西州分行组织召开银联收单业务培训会。会议邀请银联商务公司相关人士为主讲嘉宾,州分行党委委员、分管副行长张智勇出席,财务会计部负责人,各县级支行副行长、业务骨干,银联商务湘西业务部经理等23人参加。

图片3.marked.png

会议期间,银联商务公司从签约商户数、POS机装置数、交易金额等方面,对银联收单业务运行情况作了详细阐述,并系统讲解了银联商务合作业务品种及使用技巧。在会议答疑环节,湘西州农发行辖内各县级支行就银联收单业务开办以来面临的各类问题进行激烈讨论,积极分享工作技巧,并对推进潜在客户开办银联收单业务可行性情况与银联商务公司展开深入探讨,为进一步做好客户服务,帮助客户优化资金归集渠道建言献策。

银联商务公司表示,其公司可根据不同企业特点,开展针对性业务对接,满足客户不同需求,为客户量身定制服务,推动银联与农发行的深度合作,充分发挥银商专业优势,强强联合,从而实现与湘西州农发行的优势互补。

会议强调,湘西州农发行辖内各级行务必高度重视银联收单业务,以客户为中心,制定目标,细化措施,攻坚克难,切实解决实际支付场景中遇到的问题;充分加强与银联商务公司及企业客户的沟通交流,提高服务意识,推动湘西州农发行优质金融服务迈上新台阶。

来源:红网

作者:马佳丽 陈艳

编辑:杨姝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9/05/1011245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