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化工职院化学工程学院召开新进教师座谈会

来源:红网 作者:熊光 编辑:苏莉雅 2021-09-07 09:42:23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1.jpg

座谈会现场。

红网时刻9月7日讯(通讯员 熊光)为进一步加强教师队伍建设,发扬“传帮带”的优良传统,促进新老教师经验交流,9月5日,湖南化工职业技术学院化学工程学院召开新进教师座谈会。化学工程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教研室主任、教师代表和新进的5名教师参加会议。

会上,化学工程学院院长陈杰山代表学院对新进教师的加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院目前的基本情况。学院共有在职教师74人,学生3000余人,设有应用化工技术、精细化工技术、石油化工技术、高分子材料智能制造技术、化工智能制造技术、化妆品技术和化妆品经营与管理等专业。应用化工技术专业群入选了国家“双高计划”,建设了湖南省首批示范性特色专业群(排名第一)、湖南省高等职业教育一流特色专业群。

新进教师依次介绍了个人的学习和工作等情况,谈了个人对未来的规划与期许。领导班子还进一步了解了新老师们在教学、住房及生活其他方面存在的客观困难。对其提出的问题进行逐一解答,对存在的困难予以帮助解决。为给新教师的成长搭好台、引好路,专门配备导师予以1对1的指导与帮助。

书记彭志宏代表化学工程学院党总支深情寄语新教师,要加强学习,做“四有”好老师,要清正廉洁,做师德师风楷模,要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领和教育学生,要努力工作,发扬“三牛精神”,勉励新老师们做好“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工作,在教书育人的职业生涯中实现个人的价值。

新进教师纷纷表示,此次座谈会解决了她们“近期怎么做,将来怎么办”的问题,打消了心中的顾虑,促进了更快更好的融入新集体,同时也明晰了个人的发展道路,找准了个人定位,为学校“双高”建设、申办职业本科作出应有的贡献。

来源:红网

作者:熊光

编辑:苏莉雅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9/07/1011723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