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田:疫情防控不减压 古村吸引游客来

来源:红网 作者:何珣 郑时仁 编辑:王杨 2021-09-07 11:01:4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7日讯(通讯员 何珣 郑时仁)9月5日周末,新田县三井镇谈文溪景区游人如织,热闹非凡。随着疫情风险逐渐转好,大家走出家门,走进景区,欣赏优美的古村美景,在古村尽兴游玩。为加强疫情防控,景区每天进行消毒,对所来游客进行登记。附近还有农家乐,可以吃到正宗土菜,体验钓鱼的乐趣,游客高兴而来、满意而归。

谈文溪景区是中国传统村落、湖南省历史文化名村、省级文物保护单位。村内有惊世骇俗的“阴阳和谐”景观 ,有由天然生根石上凿成的一龟一鳖的“灵龟化石”,有极尽透雕工艺之精美的文溪家庙,这是一座按照“天人合一”与“恬静协调”建造的、充满谜团和奇观的神秘古村落。

来源:红网

作者:何珣 郑时仁

编辑:王杨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9/07/1011743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