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全体教师 株洲这些景区推出教师节优惠

来源:红网 作者:文建美 编辑:姜姿 2021-09-07 17:29:26
时刻新闻
—分享—



金秋九月

是一个满载收获的季节

也是一个充满感恩的季节

因为有了您们的敦敦教诲

才使得我们的人生

开启了一次全新的旅程


随着第37个教师节的日益临近,日前,株洲市多家A级景区纷纷行动起来,针对教师和学生群体,推出系列优惠和各种活动,向所有奉献在一线的教师致敬。

这里有历史老师喜欢的名胜古迹

炎帝陵景区图。

心血育桃李,辛勤扶栋梁,为了感恩老师们的辛勤付出,炎帝陵景区面向全国教师免门票。9月6日-9月12日(7天),教师持本人教师资格证、本人身份证,免景区门票入园。9月1日-30日期间,在校大学生凭学生证和身份证,可购买10元/人特惠票。

炎帝陵位于株洲市炎陵县,是中华民族始祖炎帝神农氏的寝陵圣地,被誉为“神州第一陵”,是华夏儿女寻根祭祖的圣地。现为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全国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中华归国华侨爱国主义教育基地、中国井冈山干部学院教学实践基地等。

这里有语文老师喜欢的诗情画意

神农谷景区。

匠心致传承·笔墨写春秋。神农谷推出系列活动:教师凭本人身份证和教师资格证等有效证件,享免票优惠(仅限本人),同行人员门票及乘车享受八折优惠。

神农谷国家森林公园位于湖南省炎陵县,是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国家4A级旅游景区。近年来,神农谷先后获评国家生态旅游示范区、国家科普教育基地、全国最美森林旅游景区。

这里有体育老师喜欢的户外体验

酒仙湖景区户外活动图。

酒仙湖景区:9月10日—9月12日,教师凭本人有效教师资格证可享50元优惠价,游览景区。

酒仙湖位于攸县酒埠江镇的东南部,拥有大面积原始次森林,旅游以游览观光、休闲度假为主,旅游产品围绕酒仙湖水体和山林,打造集自然认知、手工制作、民俗体验、渔家体验、水上竞技、高空挑战等诸多旅游产品。

这里有地理老师喜欢的天然景观

云上大院景区图。

云上大院景区:9月6日—9月30日,教师凭本人教师资格证,免景区入园门票。

云上大院景区位于炎陵县东南边陲 , 罗霄山脉中段 , 处中亚热带季风湿润气候区 。 景区海拔560米至1880米间 , 年平均气温12.6℃ , 最高气温不超过29℃ 。 森林覆盖率达96.6% , 保存着完好的成片原始次生林 , 空气中负氧离子含量超高 , 空气清新 , 有着“小庐山”的美誉 。

这里有美术老师喜欢的梦幻城堡

株洲方特旅游景区

株洲方特旅游景区:推出游园半价活动,即日起至9月11日,只要你在“方特旅游”App或者景区公众号提前购买9月10日至12日门票,即可享受150元/人优惠价,部分主题商品6.8折起。

株洲方特欢乐世界位于湖南省株洲市云龙新区,地处长株潭城市群中心,是株洲华强项目一期的重要内容之一,项目将动漫、卡通、电影特效等时尚娱乐元素和中国传统文化符号完美结合,以科幻体验和极限挑战为最大特色,采用国际一流的技术和设计理念,内容涵盖科幻体验、综合表演、卡通动漫、儿童游乐等多个方面。


老师们,您辛苦了

送您株洲最美的风景

这些景点等你来!

来源:红网

作者:文建美

编辑:姜姿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9/07/1011860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