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桃源县陬市镇启动教育基金募捐活动 营造重教兴学氛围

来源:红网 作者:曹亦郅 编辑:王津 2021-09-07 20:59:13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0907200125.jpg

募捐活动现场。

红网时刻9月7日讯(通讯员 曹亦郅)9月6日下午,常德桃源县陬市镇党委政府举行教育基金募捐活动启动仪式。启动仪式上,陬市镇党委书记彭晖、镇长马志强等出席活动并带头捐款,以实际行动激发全镇上下参与募捐的热情。

地方发展,重在人才、依托教育,振兴教育需要营造良好的教育发展社会环境,并积极动员社会力量参与教育公益事业。此次募捐活动得到该镇机关、站所等单位全体干部职工的大力支持,大家慷慨解囊踊跃捐赠。

据了解,陬市镇大力开展教育基金募捐活动,就是为了以慈善募捐的形式凝聚社会各界的蓬勃力量,动员社会各方力量参与营造重教兴学氛围。教育高质量发展既需要政府担当,也需要广大人民群众和社会各界倾力相助,营造全社会关心支持教育和尊师重教的良好氛围。

来源:红网

作者:曹亦郅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9/07/1011957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